close

此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終於,我也有機會可以寫試用文了!!開心,灑花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

其實在第一胎生woody哥的時候,我就有去聽過他們的說明會了!

那時候就略有小小動心

S__28262409  

畢竟,好不容易懷胎10月不是在開玩笑的!第一胎在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下

自己就醬在家帶新生兒~~又加上沒買監視器

在做家事的我,就"感覺"一直聽到小孩的哭聲或是一直擔心小孩會不會怎麼了??

因為,woody哥是趴睡兒~~(趴睡才睡的好ㄚ!)

所以我動不動就開門進房去查看一下~~一直一直開門、關門也是會吵醒小孩的

然後2年多前一直被恐嚇這樣小孩容易窒息、猝死!  (煩)+(翻白眼)

所以阿木我隨時處於警戒狀態~~~(也半崩潰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能真正在家試用了~~~

IMG_8431IMG_8432

安裝真的很簡單只要照著說明書上下載他們的APP後

在開啟藍芽裝置+4顆3號電池

就可以輕鬆的開始玩了!!

IMG_8436 

還有送床墊ㄝ,可以把呼吸監控床墊藏在裡面

在放到嬰兒床上

不過因為我的嬰兒床就有床墊和乳膠墊了!所以我就沒有用廠商附的

IMG_8457  

我直接給小五妹躺在上面,呼吸監控床墊本身材質跟泡棉床墊類似

給小小孩躺剛好軟硬適中

因為小五妹11/22剛滿月,出了月子中心後在我的手上整個不受控制

一直要抱著睡,讓他正躺睡沒20分鐘就哭醒

一直一直這樣抱著睡,2天而已我的手就快廢了!

而且這樣對新生兒也不好~~吃不好、睡不好

要讓他們體重增加,快快長大的因素就是要吃好睡好ㄚ

所以我一出月子中心就決定要讓他趴睡,結果出其不意的睡超好、也睡超久der。

都感覺快要戒夜奶了!~~(哇哈哈哈哈)

不囉嗦!!趕快來玩

先來看APP裡面有那些東西,先從設定開始看起

IMG_8446

可以先設定寶寶的生日和寶寶名字

還有很重要的呼吸過快和過慢通知 ➜超重要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寶寶無活動他沒show出來

因為就真的被我遇上了!!整個嚇出冷汗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床墊和手機突然莫名大叫

一看才知道~~手機上寫著"寶寶無活動"嚇得趕緊衝進房間輕搖小五妹

看他是否無呼吸~~~真的真的整個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超可怕的啦!!!因為小五妹睡太熟了!!所以呼吸有點過慢....

可能真的有那麼一瞬間忘了呼吸

好險,有呼吸監控床墊,現在回想還是有可怕到。

IMG_8438

這張是五妹自己"正躺"在床上玩的呼吸偵測

IMG_8439

↑ 有呼吸活動曲線可以看

這是被我抱走的曲線~~~(嬰兒離床提醒)

IMG_8445

↑ 小五妹在睡著的曲線

IMG_8441

還有可以監控床墊可以撥放音樂唷!!媽媽還可以錄自己的聲音撥放給寶寶聽

IMG_8451  

看首頁就知道寶寶現在是醒了?還是睡覺中

(給廠商一個小建議,如果這個娃娃可以分男寶或女寶或媽媽可以裝扮一下寶寶好像更棒吼!雖然這不是重點)

小五妹睡了~就是陪五哥在客廳玩的時候~

所以我的手機整天都是開在這個畫面,雖然有開藍芽,手機卻不會因此很耗電喔!

IMG_8450

還可以記錄每日白天、夜晚的睡眠時間和總時數

IMG_8461

趴睡才睡的很熟的小五妹

我直接墊枕頭套在呼吸床墊上再加一片記憶墊枕頭在床墊上

也不會因此引響到他的偵測功能喔!  (讚)

IMG_8459 

只要呼吸過快、過慢、無活動、該餵奶了

手機都會響喔!!

所以我現在去曬衣服、煮飯、跟五哥在客廳玩

我都離不開手機了!應該說是離不開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了!

超實用的~~

S__28205063  

S__28205064

這是32天大的小五妹也不知道為何就給我趴著翻成正面???

你說他32天大會翻身嗎???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

可是她真的就翻出了床墊外面~~(攤手)

所以還可以用在7~8個月以上的寶寶們

只要他們睡醒了!離開床墊想翻過嬰兒床時,ㄚ爸ㄚ木都知道喔!

總結:

如果經濟方面許可的話,我個人是超級推薦只要家有新生兒的爸媽

除了買嬰兒床之外,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是必備物品

不用還好,一用就離不開了!

不用隨時擔心房裡的小五妹有什麼狀況!或是一直出現幻聽

一直覺得妹妹好像在哭哭

雖然我是2寶媽了!!但是隔了2年多了!很多早就忘光光了!

所以我也算半新手媽媽,因為知道的多

反而會緊張的比新手媽來的更多!

S__28262410

這次試用到這好物,可以不要還廠商嗎??因為我真的好愛唷!!!

還有現正變冷中,大人都很好睡了!更何況小孩

今天小五妹睡得有夠熟,好幾次呼吸低到只有8bpm (脈搏數)

手機和床墊一直叫....直接進房去抱起來叫醒喝奶

所以像現在變冷了!家中有小嬰兒的家庭,要YEE~~~~多注意! (很重要)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Safetosleep100

arrow
arrow

    安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