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005年第一次外拍的照片

那時候好緊張

完全不認識攝影師

我還自己搭小黃去桃園外拍呢!!

也開始了我網拍MD的生活

直到配合已久的攝影師因工作被掉到花蓮去~~

我的拍照生活也就此結束
















直到2012年的4月1日

主動應徵外拍MD...攝影師也沒猶豫的就答應了!!

整個就覺得好開心啊







好險攝影師超級超級有耐心的慢慢指導我

還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跟我溝通

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很好笑的是

外拍的前幾天天氣都超好的!

我也一直期待4/1當天也是好天氣

誰知......世事難預料ㄚ

好冷ㄚ~~

我準備的都是無袖衣服ㄝ





外拍前一天,特地請我2妹幫我染髮!

用了2盒還是不夠

所以還是有一截黑髮在那

討厭 ><"

我頭毛怎麼這麼多ㄚ






這次我的妝採用的是超級裸妝的裸妝

看不出有貼假睫毛

好像是用刷出來的長度而已

整個就超驕傲的.....







SEE

不會假假的

很像沒化妝

但是對我這眼睛小的人來說就很吃虧

因為我眼睛小ㄚ!!!

但是我好喜歡我的臥蠶唷!!!











我好喜歡這張

因為從小到大

我就想要拍一張飛機在我頭上的感覺

就算要我重拍100次我也OK






外拍了之後才發現我的手

怎麼這麼大

不過這樣好ㄚ

才有好手氣....






有好幾張我的下唇很搶戲

天生的厚嘴唇

可惡~~

裘莉為什麼就如此 sexy呢?











這張好有OL正要去上班的FU











還有很多張好看的    

我自己都超喜歡的說

親愛的小傑攝影師5/12還要再幫我拍

主題是我家的毛小孩

我會加油的 ................  (握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