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烏梅已經滿4個月了!!

4個月要做的就是~~~收涎啦!!

woody哥哥有,做妹妹的當然也要有

只是這次我用便宜的dount來充當收涎餅 (woody哥當時是用貴鬆鬆的手工餅)

20160222五妹若華收涎_7916

買這套衣服花了不少錢,結果寄來的卻不是我買的

只好先將就穿了!!!

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買澎群,澎裙阿!!真的好可愛~~~~

小光頭戴上髮帶後,變得好可愛~~

髮帶一拿掉,立馬變弟弟   (登冷)

結果,阿祖收涎時,竟然又說了!!!收涎收離離,乎你趕緊召小弟

挖咧!!!我已經生一男一女           還來啊!!!!

別阿~~~~~拜託!

20160222五妹若華收涎_4755

當我女兒穿上澎裙的那一刻,我整個笑到後腦杓去了!

超可愛的啦!!!以後我女兒結婚,我一定哭慘了我

20160222五妹若華收涎_2765

肉肉的小烏梅

全母奶的小烏梅

感謝主,讓我有能力可以哺餵母乳

哺餵母乳,不只是媽媽個人的事,是整個家族的事情!

老公一聽我母奶快沒了!立馬砸大錢買媽媽茶給我喝

公婆一聽我母奶快沒了!立馬熬煮雞湯和十全大補湯給我喝

奶奶一聽我母奶快沒了!立馬叫阿姨煮肉給我吃

說也奇怪,我只要有吃肉,就有奶

一餐沒吃肉,這一天就沒奶~~~好怪!!

每次親餵時,看著女兒把奶喝光光的模樣,就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感謝主,幫我完成了我想要哺乳的願望!

DSC_0423

從昨天2/22開始

小烏梅竟然從要一直奶睡的,昨晚開始竟然自己可以好好地躺著睡

而且

晚上8:30睡著後

凌晨只起來一次,一次ㄝ!!!

吸完奶後就又自己躺好睡著了!

然後就一覺到早上7:30

阿母阿~~~我要出運了我!!!灑花轉圈圈

只要想到苦盡甘來,我的嘴角要裂到後腦勺去了啦!!!!

小烏梅~~~阿木愛你!

能好好睡上一覺的FU真好~~~~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睡 收涎
    全站熱搜

    安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