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今日是我的小確幸

昨日大兒子被婆婆帶出去玩至今日

所以我今天睡到了下午2:30 (很爽吧!)

一起床就揹著小女兒出去吃飯

這小羊咩也乖乖地躺在餐廳的椅子上等我吃完 (好爽)

DSC_0736.JPG

然後在揹著走去參觀林苡璇的福貓畫展囉!

DSC_0738.JPG

裡面有一幅畫我超想擁有的~~叫做自在

可惜裡面不能照相,要不然好想貼圖上來

真的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啊~~~隨手拈來就是一幅畫

真棒!

DSC_0739.JPG  

路邊攤買的髮帶,戴起來怎麼這麼好看~~~

幸好,婆家就在檜意生活村附近,想來就來!免受停車和塞車之苦 (幸福)

看完福貓創作展之後,就很想擁有幾張明信片

所以又繼續走啊走,走到了比杜菈文藝去買幾張明信片

他這邊還有上次我看的★【顛倒夢境】☆明信片

10

11

顛倒夢境系列,主要想表達,
穿越時空、倒轉了空間與社會地位。

------------------ 離 題 了 -------------------

隔壁超有名的玉山旅社

超想坐下來喝咖啡的~~~可是,餵奶不能喝

又加上胸前一隻小羊咩,放棄,等孩子大一點再來!

DSC_0746.JPG  

小妞會看鏡頭

前方不遠處就是有名的北門車站

DSC_0753.JPG DSC_0757.JPG  

沒有自拍棒好累唷!!!

手上有包包又有遮風的外套

幸好乖女兒這一路不吵不鬧的,讓我好好的到處看看和拍照

最後又走到了文化中心去看"張李德和"的女性藝術展

結果,只剩不到10分鐘只好作罷改天再來

這位張李德和的畫展,我家woody哥哥去看了2次

每看一次,他對每幅畫的意境又不同

多媒體圖檔

這是侯淑姿 窺 作品

有一幅是裡面換成香蕉

woody哥哥看的出來那香蕉不是香蕉而是GG

阿公阿罵會心一笑

嘉義真是個好地方,感謝主讓我遇見了俺老公,成為嘉義媳婦!

哈哈哈哈哈

 

後記:

俺的小女兒鬧了一整晚、一整晚、一整晚

我整個快崩潰了!

快4個月了!還是一直無法睡過夜,是個超級奶睡大王

我的腰快斷了!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寫一篇睡過夜的日記 (作夢)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在幾個月就好了!

 DSC_0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